🍄二刺猿自然保护区🍄

冷圈狗日常不安 做人十分樱花
日常产出雷言雷语 如果雷(cai)到你 请屏蔽点叉
基本主角右人
雷点很多但是同样尊重你的喜好
目前主食高银和其他银受
please just call me 阿明
weibo:Mika绿

【现代Paro】留校女子会的疯闹究竟会引发什么连锁效应呢?

1. 神经病的解压产物所以本篇大概也是神经病冷笑话段子系列?

2. 灵感来源于fsn慎二和士郎的相遇过程 朋友月球安利吃一口吧。

3. 写给格子的安慰产品爱你rua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4. OOC有 全员女子高中生

5. CP:all金前提的爵金

 

“太好了,我是国王大人。”

金看到了签上底部的红色开心地笑起来,整整一个晚上,终于轮到了她成为国王大人了。

“那么作为一整晚都被针对的报复——”

她指了指被马克笔写满各种奇怪话语的脸,然后扬眉吐气般地挺胸看了看默默转移视线的罪魁祸首之二凯莉和紫堂幻组合还有巍然不动的代表选择性面部神经瘫痪们安莉洁和卡米尔。

“请一号和七号来玩pockey game,立刻,马上,请。”

金拿起摆放在自己面前的一盒抹茶百奇,报复性满满地痛快地大喊。

围坐在一圈的女孩子们纷纷拿起了自己手上的号码牌陷入了沉思。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

当拖延症晚期的宣传委员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是文化祭的前一天了,她看着进度为0.7%的宣传板陷入了沉思。

“没关系的,金,”凯莉拍拍好友的肩膀,向她束了一个大拇指,“人有多大胆,作业拖多晚;同理于文化祭,我相信你今天一定能干完的。”

“凯莉说的没错,金,”紫堂幻推推眼镜,露出了一个些许狰狞的笑容,身为班长的她刚刚爆肝完了上万字的企划案,“相信的心就是你的力量。”

“这个时候就不要再缺德了好吗,”金欲哭无泪地抱着画具痛哭流涕,“请你们下次务必阻止我不要犯懒了,please!”

虽然是这么说的,两个死党还是留在学校陪着金一起准备爆肝画完宣传板。

然而当两个拖延症患者和一个不怀好意的小魔女聚在一起赶作业,这并不意味着她们会认真干活。毕竟对于拖延患者来说死性不改是她们的特色。

“哟吼,我听埃米说金你们似乎还没有弄完学园祭的宣传板,所以我就带着慰问品来了!”

当艾比一手拽着她倒霉妹妹的衣襟一手举着夜宵走进二年B班的时候,她看着三个人正围在一起聚众赌博放弃思考。

“金,怎么样了?”

当安莉洁提着买好的零食走进来的时候,五个人丢弃了完成度一半的画板正玩着真心话大冒险。

“已经八点了,请各位快点回家。”

当风纪委员卡米尔催促着众人回宿舍的时候,她没收走了众人的扑克牌和骰子然后提议至少玩玩有助于学习的游戏比如大富翁。

“金,该回家了。”

当高三的格瑞下了晚自习准备喊金一起回家时,她看到了自家青梅竹马贴着满脸白条准备脱下制服外套,还有掏出手机留念的五个人。

在被高二的年级第一卡米尔和高三的年级第一格瑞亲♀身♀教♀导如何正确运用经济学玩大富翁后,输得差点连胖次都要被扒下来的金表示该游戏太过真实已经强烈引起不适要换一个游戏。

于是凯莉提议了绝对运气的游戏——国王游戏。

不知命运之神今晚是否打了个瞌睡,金一次都没有当上国王大人而且次次都会被国王大人点中并且玩弄到裤子都快保不住。

为了最后一丝节操,她妥协地让那群国王大人们在脸上画上各种奇怪的话语。

幸好这不是在隔壁国王游戏①的片场,不然这就是现场ntr群【哔——】大戏了。

停一停,我们这是正经故事。

 

“七号是我。”

卡米尔亮了亮自己的号码牌,无动声色地站了出来。

“一……一号。”

埃米颤颤巍巍地举起手,她已经不想抬头去直视正对面的卡米尔的脸,她打赌事后她一定会被纪检部疯狂报复。

“那么请两位开始你们的表演,”金将一根抹茶百奇递在她左边的卡米尔手上,以一副过来人口吻的语气说着,“不要挣扎了,早死早超生。”

卡米尔从金的手上接过百奇,但是没有站起来。她微微侧身,对着金说,“张嘴——”

“恩恩,怎么了嘛?”

金没有任何警惕心地照做着,然后好奇地歪了歪头。

卡米尔迅速地叼起百奇,然后伸长脖子将百奇喂到了金的嘴里。

卡擦卡擦——

金本能地咀嚼了两下,随后她才意识到不对。看着卡米尔越来越近的脸,她甚至感受到对面人炽热的鼻息拍在脸上,一下子呼吸也乱了起来。

卡米尔感受到了金的呆愣后,迅速吃掉那一根百奇。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她的嘴唇不小心和金的双唇贴在了一起。

“多谢款待。”

卡米尔低下头,用手揉了揉嘴唇,面无表情地说着。

唇齿里抹茶的清新伴随着些许人工调剂的甜腻与涩口感,似乎还带着一些对方唇齿上的绿茶唇膏的味道。

“喂喂,风……风纪委员,带带头,扰乱风纪是怎——一么回事啊?”
大脑当机的艾比腾地一下站起来,她因为过度惊讶而说话打着结巴。

“第一,我只是愿赌服输,”卡米尔伸出手比划着,而且有意无意地压低声音,“第二……国王大人的命令并没有规定执行任务的主语,所以我可以选择和谁一起进行pockey game。”

啪啪啪,你皮这下真快乐啊。

凯莉鼓起掌来,她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不知道是在生气还是在看着笑话。

气氛尴尬地有些可怕,谁也没有说着下一句,而金还处于当机状态。埃米看了看自己的数字牌,又看了眼还在神游的金。

心想着一不做二不休,她也站起身从金的手里抽出一根百奇然后送入金的嘴里。顶着剩余六个人的死亡视线,埃米胡乱吃掉了百奇后飞快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与其和死神风纪委员一起掉节操让群众喜闻乐见,埃米选择了冒着被老姐拍死的风险ntr了她姐。

“埃米你个小婊贝,竟然敢ntr你姐?!”

艾比站了起来,她死死地掐住她妹的脸然后亲了下去。

“金的吻是我的东西。”

“妈啊,你快放开我!间接接吻这种幼稚的想法,姐你都多大了还这么小气?”

看着陷入混乱的塑料姐妹,沉默一瞬间被打破了。

“早知道就不买百奇了呢,”带着零食来探望金的安莉洁沉默许久后说着,“新出的柠檬爆珠糖和盐醋薯片应该还不错的样子。”

“是呢是呢,”凯莉用手机拍了几张照后百无聊赖地拨弄着新做的美甲,“就应该把百奇这种危险的零食剔除少女的食谱。”

“少女的食谱什么的是什么鬼啦?”

紫堂幻吐槽着,坐在金的右边的她悄悄地伸出手掐了掐金的手试图让她回神。这个小动作被她斜对面的格瑞尽收眼底,格瑞的眼神稍稍暗了下去。

“对了对了,我突然想起来胶纸不够用了,”被紫堂幻掐地一个激灵,金猛地站起来转移了话题,“我去美术部拿一点回来,各位先玩的开心。”

“我跟你一起去吧,”一直没出声的格瑞担心地看着金,祭出了青梅竹马的杀器,“你晚上看的不太清楚,我有点不放心。”

青梅竹马真是好棒棒哦(捧读)!我怎么以前不知道你这么关心金哦?

格瑞扫视了一圈众人的表情,从他们微微抽搐的嘴角里的读出了这败犬一般的语气。

只是格瑞不知道,一般作品里败犬是青梅竹马才对。

于是她马上就被十动然拒了。

“没关系的, 格瑞,”金走到门口,笑着回头,“我现在一个人也行的。”

——我现在一个人也行的。

凯莉轻蔑地露出一个笑容,用手在脖子上比划了一下,嘴唇无声地说着,“呵——自以为是的青梅竹马。”

格瑞选手,MP归零,out!

 

金已经对从二年B班到美术部的路轻车熟路,就算闭着眼睛也能走到。只是在回去的路上,在这清白的月光下,她突然看到了有什么黑影从她面前闪过,可是等再她揉了揉眼睛抬头的时候前面却什么也没有了。

金咕哝了一声,继续向前走着。就在此时,她感到了有什么东西再拍着她的肩膀,僵硬地回过头。

“是银爵前辈啊……吓死我了,怎么还不回去呢?”

银爵提起自己的黑色帆布包,将里面的速写本在金的面前晃了晃,“刚刚吃完晚饭,准备再去美术部准备作品集。”

然后她在意地指了指金被写满奇怪话语的脸,“你的脸怎么了嘛?”

“没……没什么。”

金心虚地望着别处,转移了话题。

“就算要到了学园祭,前辈您也要准备升学,请加油哦。我也要回去准备明天的宣传板了。”

“好吧,不过你……还没有做完?”银爵有些吃惊地看着金,然后想起来眼前的小学妹在拖延症众多的美术部也是其中的佼佼者,“你也要加油呢。”

“是的,我会加油的!”

听到了尊敬的前辈的鼓励,金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随后她仿佛又想到了什么新奇的主意,兴奋地说着,“对了对了,要不要来比赛一下?看看是我的宣传板先弄完,还是前辈您先练习完?不是我自夸,进入认真状态后的我可是相当恐怖的哦?”

“嗯……”

银爵叹口气,无奈地扶着额头,竟然对于金的异想天开有些习惯了也没有最开始时的反感。

“好吧好吧,如果你执意的话,”她妥协地从帆布包里掏出一根棒棒糖,“给你,那么就在12点之前吧。如果我能不能画完三幅速写,你能不能搞定那个不知道进度还有多少的宣传板,输的人要负责接下来一周的部室清扫。”

“欸欸欸——”金耍无赖地撒起娇来,虽然她的宣传板进度还有一半但是听到做卫生她还是怂了,“就不能换个赌注吗?比如奖励什么的?”

银爵看着自家小学妹狡诈地眨着眼睛,还不忘接过手上的那个棒棒糖。

“你最近是不是有点得寸进尺了呢,”银爵拿捏着金的性子,故意摆起了前辈的架子,“难道你还想再追加一周吗?”

“不了不了,”金摇摇头,然后飞快地准备脚底抹油,“那就先告辞了,12点再见啊前辈。”

银爵朝着金离去的方向摆摆手,然后干劲十足地转身准备回到画室。

她们默契地谁也没提出那个平局的状况,也许是因为心里有些许小小的期待吧。

 

“好了好了,我们要再开工了!”

当金打开二年B班的大门时,她的视野被凯莉幸灾乐祸的脸占据了。

“金,你快看快看,”凯莉将手伸了出来,“你看这是什么?”

金顺着凯莉合拢的双手望去,有两根黑色的又细又长的触须从凯莉的手伸了出来。

“啊啊啊啊——蟑螂!!!!”

这次少女破音的尖叫回荡在了整个教学楼。

 

“吵死了!还让不让人复习了?”

还在一楼自习着大学教材的跳级小天才嘉德罗斯提着一把三角尺上来了,她暴怒地看着还愣在门口的金怒骂着。

“你们知道什么叫素质,什么叫扰民吗?喳喳?!”

大脑再次死机的金回头看着这个不知道小自己几岁的学妹仿佛看到了再生父母般,再也顾不上什么前辈的尊严哭着扑上去,“救命啊,嘉德罗斯。”

“……”

凯莉看着石化的嘉德罗斯再次轻蔑而嫉妒地笑起来,“呵呵。”

嘉德罗斯选手,HP归零,Out。

 

“啊终于完成了。”

当金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她才注意到外面已经开始破晓。她回头望去,她的朋友们一个也没离去正趴在课桌上熟睡着。

“谢谢你们。”

金小声嘟囔着,然后搬起两块巨大的宣传板准备往外走开始布置着。

“金,你好了?”

当金将宣传板布置在走廊上的时候,她听到了带着些许困倦的女声。

“啊前辈,”金笑着打起招呼,“早上好,这是刚来学校吗?”

“不是哦,”银爵摇摇头,将背在身后的速写本递到金的跟前,“我只是告诉你我输掉了而已,我中途不小心睡着了现在才完成三幅速写。”

“没关系没关系的,”金急忙摇头否认,指着刚刚被布置好的展板,“我也刚刚弄好,所以应该是平局。宣传板意外地要比我想象的麻烦呢。”

“辛苦你了,”银爵伸出手摸了摸金有些杂乱的脑袋,“那么就当作两个人一起输掉了赌注,一起负责卫生好了。”

“好吧,”金有些不开心地低下头,“明明都那么努力了来着。”

银爵皱起眉头,在金的额头上弹了下,“努力是件好事,但是不要奢望努力了就一定能又回报。”

“是是是——前辈教训的是。”

金有些生气地嘟起嘴巴,微红的眼睛似乎透露着疲惫与不甘心。

银爵再次叹口气,她有的时候真的拿自家后辈没什么办法。她是很想认真要求这个有些任性的后辈,但是很多时候她又狠不下这个心,最后只能任由她蹬鼻子上脸。

“真拿你没办法,”银爵将速写本递给了金,“作为奖励,你可以打开里面看看。”

金接过了速写本,一边嘟囔着这算什么奖励嘛一边还是很诚实地打开了速写看着里面夹着的三张纸。

她的眼睛微怔,然后惊愕地有些说不出来话。

不光是被撕下的那三张素描纸,整本素描几乎都是金的样子。少女或笑着,或生气着,或鼓着腮帮子抱怨着,或皱着眉头坐在画板前一动不动。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银爵俯视着还处于愣神状态的小学妹,“直到意识到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的存在了。”

“……哈……”

金错愕地抬头,抿着双唇不知道说是别扭还是受到了惊吓。

“所以作为平局的赌注,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银爵笑着伸出手,等待着金的回答。

此时一丝阳光罩在她们的身上。

①:2017十月最减智最智熄最莫名其妙的喂屎番国王游戏 男主为了基友活下去强行让基友ntr自己啪啪啪自己女朋友 也是真爱了(滑稽)

评论(10)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