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刺猿自然保护区🍄

冷圈狗日常不安 做人十分樱花
日常产出雷言雷语 如果雷(cai)到你 请屏蔽点叉
基本主角右人
雷点很多但是同样尊重你的喜好
目前主食高银和其他银受
please just call me 阿明
weibo:Mika绿

【明日方舟Paro】源石病症的另类疗法1827篇(上)

    1.是明日方舟背景下的拉特兰18x博士27 【送葬人太帅了,为什么没有人玩声优梗】ps:默认大家外表接近10+状态 但是性格可能还是更接近漫画本家的性格  我还在犹豫有没有73 总之可能有设定bug dont mind!

    2.预定是一个系列的all27明日方舟梗 话说龙门小正 我就想看技术夹心三人排队买早饭在路边吔包

    沢田纲吉很想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双手死死捂着嘴,瑟缩地躲在消防栓的背后,身体止不住地颤抖着。明明只是要和里包恩一起去龙门酒店和入江正一会谈,结果自己却因为整合运动的偷袭而和罗德岛的大家走散。    

    好死不死,里包恩给的无线通讯耳机不知是没电还是也没了信号,导致他完全联系不上本部的狱寺隼人。

    在吐槽完不靠谱的强尼二出品后,沢田纲吉发现自己,一个没独自出过门的失忆症患者,完全在龙门的街头乱巷之中迷失了方向。

    追杀着自己的那个拉特兰人,比起天使更像是传说中的死神。

    哒——

    哒哒——

    长靴踩在地面发出厚实的闷声,一步接一步地朝着自己的方向接近。沢田纲吉瞪大双眼,恐惧的尖叫压抑在喉咙里仿佛下一秒就要迸发而出。

    “还要躲吗?”

    “啊啊,烦死了。”

    罗德岛的废柴博士烦躁地一脚踢翻被随手丢在地上的易拉罐,“什么罗德岛,整合运动的,我才不想管那些事情。”

    一觉从休眠舱中苏醒,沢田纲吉发现自己什么也想不起来。关于自己,源石症,伙伴,拯救世界之类的话,理论上是博士,应该领导罗德岛的使命也完全不想去了解。    

    这是沢田纲吉第一次发现自己有机会从这些责任中离开,他取下强尼二给自己的无线耳机。看着侧面涂装小型数字“27”的红色耳机,他心一横,抬手将两粒耳机扔向前方的垃圾桶。

    他很想像动画漫画中那些潇洒帅气的角色一般,看着耳机以完美抛物线落入垃圾桶之中,随后大喊一声【去你的,我不干了】。可他显然忘记了自己的倒霉废柴体质,耳机在碰到垃圾桶边缘时便以一种反牛顿的线路和力度弹跳着消失在前方的小巷之中。随着梆地一声,泽田纲吉听到了远处的两声惨叫。而垃圾桶也因为反作用力,失去平衡,朝他滚过来。
     

    卧槽,强尼二你难不成在里面加了火箭喷射器吗?我到底把什么玩意儿赛在耳朵里了啊?

    沢田纲吉惊恐地向道路一侧扑过去,看着宛如古墓中滚石陷阱的垃圾桶加速滚出了这条巷子。他后怕地想着刚才那下要是没躲开,自己的逃跑大计就要胎死腹中了。
     “喂,刚刚是不是你小子随便高空抛物?”
     还沉浸在恐慌之中的沢田纲吉靠着墙壁,侧头看到了几名戴着面具的整合运动成员走过来。

    天,天要亡我?!

    “哈!不,不是我,再说我在地上怎么就能高空抛物了?”

    沢田纲吉瞬间弓直腰背,理直气壮地睁眼说瞎话。

    “是吗?”

    一名整合运动成员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相信了他的话。

    “不是的话就快滚,这里可不是你这种垃圾该来的地方。”

    另一个背着类似通讯设备的男人低声威胁道。

    “最近龙门不是很太平。”

    入江正一将报告递给谈判的里包恩,一旁的沢田纲吉则在巨大面罩下眼观鼻鼻观心地假装自己在听,其实是在神游。

    “从各个线人那边都收到了流民增加的报告,不排除里面有整合运动的可能性。”

    “那么你希望我们做什么?”

    “查清整合运动的目的,其他的我们龙门自己会管好。”

    “明明在自己地盘上行动的小老鼠在谋划什么都不清楚,你们哪来的自信可以维护好龙门的秩序,”里包恩不以为然地将材料扔到茶几上,“你们需要罗德岛的人员和情报。在看到了切尔诺伯格的视频资料后,你没有理由拒绝我们的请求。”

    “龙门也有自己不可退步的主权。你们只是一家制药公司,里包恩先生,”入江正一叩了叩桌面,“如何处理那些kong bu分子是龙门的内务,我只需要你们的情报。为此,龙门蛰伏在外的线人已经消失了十几个了。我们不能再冒险。”

    “恕我直言,为了无聊的自尊拒绝他人好意就是在冒险。”

    再之后的话,沢田纲吉就记得不太清楚了。

    他原本就听不太懂为什么里包恩和入江正一要为一件小事而纠结,之后的半小时吵架基本都围绕着一个中心思想。实在无聊又冗长,他竟然直接就那样在谈判中睡着了。幸好宽大的外袍和厚实的面具都帮沢田纲吉打了掩护,以至于在吵架的入江正一都没发现他睡着了。最后要不是护卫的山本武推醒了自己,他不知道还能睡多久。

    在里包恩那等下回去找你算账的眼神威压之中,沢田纲吉只觉自己谈判摸鱼被发现只怕命不久矣。
    可就在那走神的一瞬间,意料之外的袭击发生。巨大的爆炸分散了沢田纲吉和里包恩他们,在烟雾之中他只能跟着直觉企图和里包恩汇合。

    

    结果不出所料,他不仅迷路,现在还遇上了人身危机。

    “等等,你衣服上的logo……”沢田纲吉正要慌不择路转身逃跑时被一名整合运动抓住肩膀,“那不是罗德岛的标记吗?”
     “喂,你小子难不成是罗德岛的间谍?”

    听到那个在切尔诺伯格大肆屠杀同胞的可恨强盗【制药】公司后,其他的整合运动成员瞬间警觉起来。瞬间从枪套中掏出武器,对准了沢田纲吉。

    “不……我,我可以解释的。”

    沢田纲吉实在欲哭无泪,他那不太灵光的大脑里正思考着如果在敌人面前耍白痴胡搅蛮缠使用缓兵之计的话,事后会不会被里包恩以侮辱罗德岛的名义扔去三途川游泳。

    “谁管你,去死吧。”

    随着上膛声,沢田纲吉感觉到了死神的靠近。早知如此,他还不如选择死在里包恩大人的特别训练下。那好歹还有点尊严。

    砰——

    对不起,狱寺,对不起,山本。要是以后真的在哪找到我的尸体,请在讣告上写我是体面地为革命而牺牲。

    枪响,那一瞬间,沢田纲吉原以为自己已经没什么留恋,却还是控制不住地想起了罗德岛那群人。

    如果就这样像个炮灰一样死掉,里包恩那家伙也会伤心吗?

    “哇哦,你们是在群聚吗?”

    低沉的男声从上方传来,而自己也没有如想象中被子弹穿过。

    沢田纲吉睁开眼,看见黑发男人坐在上方的阳台边缘,饶有兴趣地晃动双腿。

    “你们是一伙的吗?那就一起死吧!”

    其中一名整合运动暴躁地举枪瞄准黑发男人,以源石为驱动力的子弹快速出膛,在空中以肉眼不可捕捉的速度射向在高空看风景的男人。

    “小心——”

    沢田纲吉话还没说完,男人的身影便已消失。不敢置信这是什么神仙外挂的沢田纲吉瞪大双眼,四处搜寻着男人的身影。下一秒,他便听到肉体撞击在金属上的闷哼声,似乎还有伴有骨折的轻微破碎声。

    哇,听着就好疼。

    沢田纲吉跟随着直觉转身,只看到了刚刚还好好的四名整合运动成员正瘫倒在地。他们的姿势以不可置信地角度弯曲着,疼痛让他们失去了语言能力只能瘫在地上本能地呻吟。

    “首先,我讨厌被人说那种话,”黑发男人出现在四人的面前,不屑地从他们手中取下了源石结晶的戒指,“然后,我讨厌群聚。”

    不,所以,您这些话,有……什么意义吗?

    巨大的杀气让沢田纲吉动弹不得,他只能瑟缩着在心里吐槽。

    “所以,全部咬杀。”

    男人露出藏在衣袖下的双拐,银光在暗瑟的小道中反射着危险的寒光。他看向沢田纲吉,毫不掩盖自己的杀气。

    “我,我没群聚啊。”

    沢田纲吉企图用语言和眼前行走的死亡机器进行最后交涉,声音因恐惧而不可控地颤抖。他看着对方头顶上那圈黑色的光环,觉得果然比起罗德岛的拉特兰天使们,这个人果然更像死神。

    “我不喜欢被人混为一谈。”

    男人没再废话,冲向几乎被恐惧所支配的罗德岛废柴博士。

    “你不要过来啊,我没有急支糖浆!”

    凭借超直感,泽田纲吉勉强躲过了对方连续的几次进攻。他一边后退,一边贴面感受着铁拐劈开空气扫来的凌厉杀气,不得不庆幸里包恩给自己安排的体训,让身体能跟上大脑的思考。

    “你明明看上去像个草食动物一样,却比那几个躺倒的家伙耐打。”

    黑发男人一击扫过沢田纲吉的头顶,银拐嵌进墙体之中出现几道蛛网般的裂纹。沢田纲吉惊恐地尖叫了一声,慌乱中外衣的口袋中扔下几枚被狱寺老妈子塞下的烟雾弹。
    随着催泪瓦斯的扩散,狭窄的巷内视野变得模糊。就算是那个狂战士般的男人也停止了攻击,沢田纲吉凭借面具屏住气息等着对方侧身,并未从来时的方向撤退反而选择了更深的巷内跑去。

    逃命的本能让他爆发出惊人的潜力,沢田纲吉拿出大概可以刷新世界纪录的拼死勇气跑起来。

    七弯八拐,他也不知道自己跑到了哪里,四周的风景还是那般混乱逼仄又阴暗。虽然早有听闻过龙门的贫富分化严重,可沢田纲吉还是无法一时将遍布垃圾和混乱涂鸦的小巷和市区的高楼大厦联系在一起。绝对大多数感染者都被扔在这里等死,没有人会来拯救他们。
     

    仅仅因为他们得了源石病,蠢纲。
     

    里包恩那个装模作样的西装男再次出现在脑海里,沢田纲吉忧郁地抬头看向龙门最中央那高耸入云的建筑。

     如果是这样的话,帮助他们到底算不算自己的使命?我一定要为了这些乱七八糟的沉重命运而作为主人公奋斗吗?

     也许忧郁和文艺并不适合罗德岛的废柴博士,他刚死里逃生没几分钟就再次回到了被疯子追杀的状态中。熟悉的源石子弹破风而来,沢田纲吉下意识抱头下蹲躲过了攻击。在慌乱的动作之中,他的面具因扣合不牢而掉落在地面上。直接接触到外界的空气让他不适地咳嗽起来,捂住嘴,泪眼模糊地看向杀神般的男人。
     

    干,为什么这个时候废柴体质发动了?我又不是隔壁加百罗涅的迪诺先生,我就算有下属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废柴。

    “这次你又要跑到哪儿,弱小的草食动物?”
     男人扔掉了手上的短铳,嘴角那抹不把猎物咬杀殆尽的笑容明显说明对方已然斗志昂扬。
     

    里包恩,天要亡我。

    我这次真得回不去罗德岛了,请你不要因为我太丢脸就鞭尸我,给我留点首领最后的尊严,求你了。

    

    沢田纲吉安详去世.jpg

————————————————————————————————————————————

另类疗法是什么呢?当然是补魔啊!【大声】所以下篇大概率有黄色
 这个真的是又搞笑又想seqing的明日方舟pa,绝对不刀不文艺

评论(9)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