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刺猿自然保护区🍄

冷圈狗日常不安 做人十分樱花
日常产出雷言雷语 如果雷(cai)到你 请屏蔽点叉
基本主角右人
雷点很多但是同样尊重你的喜好
目前主食高银和其他银受
please just call me 阿明
weibo:Mika绿

游戏cp线路最终投票结果如图

嘉德罗斯:一个能打的也没有

雷狮:哈,为什么我不是第一?

格瑞:(连第二都不是了)明明是我先的,最热的也是我

安迷修:谢谢各位小姐的喜欢

卡米尔:还差一点就有单独路线了

神近耀:(明明还没登场却能有单独路线)……

丹尼尔:请大家继续关注本游戏

紫堂幻:嗯,真的没想到呢,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好好努力的!

凯莉:为什么我会比紫堂幻的人气要低啊?!!!

艾比:太好啦 !本小姐最后还是有自己的路线了! 埃米:是和我一起的呢,老姐:)

帕洛斯:我能怎么办,官方疯狂打我脸

罗德烈:我……我我,看在第二季是我的主场份上给个机会吧

秋:我记住没有给我投票的各位了,马上顺着网线来

银爵:谢谢。

安莉洁:咦,这是什么投票来着?

佩利:我要把你们都干掉【我是一个冷血无情的sa手.jpg】


评论(41)
热度(330)